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温县联社开展宣传活动提高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
2023-03-17 10:43:41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温县联社开展宣传活动提高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充分发挥金融服务职能,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3月15日,温县联社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太极游园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向消费者提供咨询和宣传服务,重点宣传征信知识,普及存款保险、反洗钱等知识,引导消费者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提高识别和应对金融诈骗的能力。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好评。

  此次“3·15”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折页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赢得了金融消费者的信任。今后,温县联社将继续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金融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构建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作贡献。记者 杨磊 通讯员 王文静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