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三门峡农商银行陕州支行召开3月份经营目标分析会全力冲刺开门红
2023-03-13 09:07:52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三门峡农商银行陕州支行召开3月份经营目标分析会全力冲刺开门红

  3月11日上午,三门峡农商银行陕州支行召开了3月份经营目标分析会,通报分析“开门红”业务运行情况,就全力冲刺“开门红”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陕州支行领导班子、各部门和营业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水恩行长简要回顾了陕州支行“开门红”活动进展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知位次、找启示、定目标、做计划、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就全力冲刺“开门红”进行安排部署:

  紧盯目标,扎实推进市场营销。一要认真总结前期业务营销工作,明确目标差距,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迎头赶上。二要抢抓有利机遇,加大营销公关力度,积极推进供应链金融业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三要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营销服务能力,提高柜面获客能力。四要积极开展全员营销,常态化开展四进活动(即:进社区、进园区、进市场、进村庄),统筹推进业务发展。五要明确营销重点,制定追分计划,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

  突出重点,全力开展信贷投放。一要扎实开展普惠金融整村授信,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行长进万企”活动,加强与小微企业联系对接,深挖信贷需求,加大信贷投放。二要大力推进农商快e贷专项营销活动,迅速掀起全员信贷营销热潮。三要发挥好营业网点定位和优势,凝聚一切力量,大力开展信贷投放。

  强化管理,着力提升资产质量。一要严格落实贷款“三查”制度,确保合规办贷。二要重点抓好贷后管理,及时准确掌握客户实际情况,提前预判,做好处置预案。三要做好本金及利息逾期贷款处置工作,逐笔分析研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信贷风险有效化解。

  夯实责任,强力推进风险防控。一要加强与法院沟通协调,加快审理和执行力度,提高诉讼清收效果。二要加大表外不良清收力度,真正变“包袱”为“财富”。三要加大稽核检查力度,严格执行各项制度,确保合规经营。四要严格落实安保制度,不定期开展突击检查,筑牢安全运营屏障。

  结果导向,持续推进队伍建设。一要充分发挥业绩导向作用,在支行大力营造“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劣者汰”的氛围。二要持续开展薪酬宣讲活动,激发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和主动性。三要做好职工关心关爱工作,帮助员工解决实际困难,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上,陕州支行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业务部门对前两个月业务经营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部分后进网点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组织开展了案件警示教育,学习了省联社典型案例通报,就案件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吹响了陕州支行全力冲刺2023年首季“开门红”的号角,陕州支行全体员工将以此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务实责任,紧盯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全力推进一季度“开门红”各项业务发展,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三门峡农商银行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杨磊 通讯员 杨剑敏 王石成 姚云腾 赵伟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