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邮储银行临颍县支行累计投放“辣椒贷”5000万元 带动辣椒产业发展
2023-03-13 09:04:41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邮储银行临颍县支行累计投放“辣椒贷”5000万元 带动辣椒产业发展

  为进一步助力农村地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邮储银行临颍县支行在业务制度框架内,积极探索业务模式,创新产品,针对当地辣椒产业推出“辣椒贷”,在辣椒购销旺季为辣椒购销客户提供便捷且利率较低的资金支持,有效带动了当地辣椒产业发展。

  该行始终因地制宜深入农村开发特色市场,为了解农村市场情况和创新产品,该行成立“产品创新”小组,由行长担任组长,积极与合作机构交流沟通,多次共同实地走访农村经营实体,调研当地特色产业,探讨落实合作模式,最终将产品锁定在辣椒产业上。今年前2个月,该行累计投放“辣椒贷”5000万元。

  “服务三农实体,助力乡村振兴”,该行将持续落实惠农惠企政策,利用好当地特色产业资源,充分结合信贷产品,乘势而上,再攀新高,为乡村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杨磊 通讯员 陈晓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