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石龙区农信联社多措并举推动电子银行产品进乡村社区 实现线上营销新突破
2023-03-13 09:01:47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石龙区农信联社多措并举推动电子银行产品进乡村社区 实现线上营销新突破

  石龙区农信联社在省联社、市行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开门红”各项业务指标,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多措并举助推电子银行产品进乡村、进社区、进工厂,促进电子银行业务的提质增效。截至3月8日,联社各项存款余额198911万元,较年初增长5026万元;贷款余额115465万元,较年初增长2263万元;个人手机银行26584户,较年初增长985户;借记卡产品应用20.52万个,较年初增长11800户。

  聚焦业务培训,提升专业能力。联社电子银行部利用班后时间,组织机关人员对手机银行、借记卡产品应用进行专题业务培训,讲解产品操作流程、推介营销技巧等,使得全体员工熟练掌握产品特性和办理流程,做好一句话营销,统一营销口径,注重把握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金融产品服务,确保指标全面达成。

  聚焦厅堂营销,提高服务质效。以厅堂营销为主阵地,以“微信月月刷”“支付宝首绑送红包”等优惠活动为宣传切入点,引导客户开通手机银行、注册产品应用等业务,手把手、一对一指导客户掌握操作方法;有效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线上宣传渠道,通过“线上宣传、线上推介、线上获客”的运营模式,实现线上营销新突破。

  聚焦外拓营销,扩大业务范围。各营业网点、机关人员深入开展外拓营销活动,以网格化服务为抓手,员工进厂入企、走村串户、拉亲朋好友,通过便携式终端设备,为客户现场办理信息维护、借记卡应用绑定等金融业务,对新增个人渠道绑卡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网格化覆盖,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

  聚焦督导考核,增强竞争意识。电子银行部将任务完成进度实行“以日监测、按周通报”,定期督导排名靠后部室,分析存在的问题,将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确保整体营销工作齐头并进;根据任务完成进度,实时调整考核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奖惩措施,树立“担子众人挑,人人有指标”的责任意识,扎实推进电子银行拓展工作,营造全员争先进位的火热氛围,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记者 杨磊 通讯员 宋亚琼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