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鹿邑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215亿元 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竞赛活动
2023-02-02 10:56:17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鹿邑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215亿元 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竞赛活动

  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竞赛活动开展以来,鹿邑农商银行锚定目标、奋力拼搏,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奋力书写稳健发展的新篇章。截至1月30日,鹿邑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突破215亿元,较年初净增10亿元,市场份额稳居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这是该行与地方经济同频共振、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异答卷。

  总行党委提早召开多次专题会议,广泛听取全行干部员工意见建议,多渠道收集符合该行实际的营销策略和意见建议,为科学制定2023开门红营销活动方案融入新理念、新思想和新元素。同时,在新年第一天召开“新征程 新动能”开门红动员大会,印发《2023年一季度业务“开门红”竞赛活动方案》,从营销策略、保障措施等各方面详尽安排,动员全辖打好首季主动仗,下好开局先手棋。

  强宣传、促营销。全辖营业网点充分利用多种宣传手段,借助电视、户外电子屏、流动银行服务车等传统媒介和微信朋友圈、短视频等新型媒体平台,集中开展“线下+线上”“平面+立体”等有影响力、有感染力的营销宣传活动;充分发挥该行省内取现、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转账免收手续费等优势,加大营销攻关,挖掘潜力;依托互联网金融平台,大力宣传推广金燕e购、二维码收单、微信银行、生活缴费等各项新业务,丰富线上服务场景,争取商户端及客户端更多资金沉淀;强化网点功能,做好厅堂布置,优化厅堂服务,营造“开门红”旺季营销浓厚氛围。

  以结构调整为重心,重点针对一年期存款、个人定活两便、个人免预约通知存款、对公活期等存款产品开展营销;主动与辖内企事业单位、学校进行对接,通过开展金融知识宣讲,进校园代收学费,为企业开通对公开户绿色通道,争取代收代发业务,真正实现市场份额稳步提升、存款结构不断优化、经营质效持续增强。

  总行领导班子和各条线负责人常态化深入基层网点,强化工作督导,狠抓工作落实。对高峰期存贷款营销、网络金融及结构调整给出指导性意见,并就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与一线员工进行探讨,分析问题根源,谋划应对办法。设置“红黑榜”,每日对各支行存贷款款及网络金融任务完成情况排名公布,定期召开推进会,查短板、补漏洞,为夺取“开门红”营销竞赛胜利提供坚强的保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鹿邑农商银行将紧盯“开门红”各项目标,聚焦支农支小支微主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奋力夺取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的全面胜利,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记者 杨磊 通讯员 闫煜欣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