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唐河县聚金融合力助企业发展 政策性金融工具使用位居南阳市前列
2023-02-02 09:31:40 | 作者: | 来源: 河南日报

  唐河县聚金融合力助企业发展 政策性金融工具使用位居南阳市前列

  1月31日,在南阳市唐河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南商农科产区,河南南商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沛看着红红火火的生产场面,心情舒畅。“去年8月,县领导在银行业晚茶会中把我们和其他企业的融资诉求印制成‘银企对接卡’,最终获得了中国建设银行唐河县支行投放的5000万元纯信用科技贷。”

  春节前夕,在唐河县委书记贺迎主持的银行业晚茶会中,记者看到,摆在银行业部门负责人面前的是企业资金需求情况统计和重大融资项目简介,而摆在县委书记贺迎面前的是根据《唐河县金融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考核激励办法》排出的银行业年度排序。

  “真没想到今年能坐上贵宾位。”唐河农联社理事长段长伟打趣道。“唐河县农村信用联社去年为全县乡村振兴产业园建设投放贷款1亿元,现在的位置你们实至名归。今年要不加倍努力,这个位置明年怕是有人和你抢喽。”贺迎的回应引来一片欢笑。

  按贡献排位次,树导向促发展,已经成为晚茶会活动的鲜明主题。据唐河县县长乔国涛介绍,近年来,唐河县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通过优化考核指标,加大激励力度,突出考核年度新贡献,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凝聚全县金融合力,真正为企业服务。

  数据显示,2022年,唐河县全县银行业线上线下与企业对接1000余次,发放贷款37亿元;全县银行业各项贷款余额新增超36亿元,增量居南阳市第二,创唐河历史新高,政策性金融工具使用位居南阳市前列。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