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行长侯亚贞赴偃师区开展营销服务对接
2023-02-02 09:16:56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1月30日,农发行洛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亚贞,党委委员、副行长冯志民,党委委员、副行长崔毅,市分行客户部高级主管崔健一行应邀赴洛阳市偃师区,就农发行服务偃师区地方经济发展,与区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对接洽谈。

  洽谈会前,侯亚贞首先赴农发行偃师区支行主持召开了工作会议,听取支行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支行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的主要工作,并强调偃师区支行认真落实总行2023年年初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开门红”行动方案具体要求,在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全力以赴推进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工作会后,侯亚贞一行前往偃师区政府,与偃师区领导及区财政局、金融局等局委主要负责同志,就农发行服务支持偃师区下一步项目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围绕偃师区洛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偃师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及厕所革命+土地整理项目、偃师区智慧交通城乡一体化建设等项目持续推进,资产购置贷项目的政策把控、合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为下一步双方的深入合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