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农行商丘分行紧盯乡村振兴等信贷需求 累计投放农户贷款25亿元
2023-06-09 10:13:33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农行商丘分行紧盯乡村振兴等信贷需求 累计投放农户贷款25亿元

  农行商丘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倾斜资源配置,突出加大对乡村振兴和普惠金融领域信贷的支持力度,农户贷款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农户贷款业务方面,该行聚焦地方辣椒、西瓜、林果等八大特色产业,以及农贸市场、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等经营主体融资需求,围绕粮食种植、加工、收储、流通等全产业链,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至5月末,该行今年累计投放农户贷款25亿元,较年初增加近11亿元,计划完成率、投放量均居全省先进行列,满足了地方种植养殖、特色产业、专业市场等融资需求。

  在普惠金融业务方面,该行以“农银e贷”系列优势产品为抓手,为小微企业发展壮大增添金融“引擎”。至5月末,该行普惠金融领域贷款较年初增加超13亿元,增量居四大行第一位。贷款平均利率仅3.76%,较上年下降13个百分点,累计承担企业押品抵押、评估等费用近200万元,实现了增量、扩面、降价目标,扛稳扛牢了大行担当。

  该行负责人表示,农行商丘分行将进一步扛稳扛牢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大行担当,紧盯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等领域信贷需求,持续优化提升金融供给,全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娄浩然张润坤)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