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农行鲁山县支行多举措支持三夏生产 累计发放惠农贷款10多亿元
2023-06-09 10:04:24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农行鲁山县支行多举措支持三夏生产 累计发放惠农贷款10多亿元

  近日,农行鲁山县支行联合县相关涉农部门,在全县产粮大镇张官营镇举办农行夏粮收购金融产品推介会,该镇主要领导和附近乡镇粮食收购企业负责人、粮食收购经纪人共20余人参会。此次推介会被大家誉为支持“三夏”生产的“及时雨”。

  推介会上,宣讲团队向粮食经纪人讲解了该行的惠农政策、贷款种类、准入条件、授信额度和利率等,并一对一解答了大家的疑问,现场收获意向客户10户,签约4户,金额200余万元。

  今年5月份以来,农行鲁山县支行主动靠前做好“三夏”生产金融服务,在保障资金规模的基础上,结合夏粮资金需求短、频、急的特点,开辟绿色通道,持续加大粮食产业链信贷倾斜力度,优化金融服务,畅通支付渠道,灵活运用“惠农e贷”“农业e贷”等产品,护航“三夏”生产。截至5月底,该行已投放相关资金近2000万元。

  围绕春耕备耕、粮食流通收储加工等全产业链,该行加大粮食稳产保供力度,在客户准入、审批方式、抵押担保、贷款约期等方面给予专项支持,同时,积极与地方政府、粮食企业对接沟通,逐户走访粮食储备公司、收购大户和深加工企业等市场主体,有针对性地制订信贷支持方案,并加大减费让利力度,切实为农户和农业企业减负。

  农行鲁山县支行组建了6支党员先锋队深入农家和田间地头,推出“惠农e贷”“农业e贷”“抵押e贷”等一系列信贷产品,支持农民增产增收和农业产业发展,相继为全县100余个行政村的2万余农户建立信息档案,并累计发放惠农贷款10多亿元,让惠农信贷成为惠农神器,全力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

  今年以来,该行通过采取优惠利率、减费让利、疫情扶持等措施,新增普惠贷款余额49614万元,有力地支持了民营和小微企业保持正常生产经营,助力鲁山县实体经济的恢复发展;发放“惠农e贷”净增12878万元,较好支持了全县香菇、粮食、蔬菜种植和畜禽养殖、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的发展。(通讯员陈海)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