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农行襄城县支行投放粮食收购贷款2032万元 助力夏粮颗粒归仓
2023-06-09 09:55:21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农行襄城县支行投放粮食收购贷款2032万元 助力夏粮颗粒归仓

  6月5日,收到50万元贷款到账的手机短信提醒,常年从事粮食收购的李先生不由地松了口气,“原本还担心手里资金短缺会影响今年的小麦收购,没想到农行的50万元贷款两天就到账了,只管鼓足劲头大干就中了!”

  眼下正是夏粮收购的关键时期,农行襄城县支行作为县域服务“三农”的主力军,通过创新推出信贷产品、优化信贷业务流程、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全面助力夏粮颗粒归仓,为县域“三夏”生产保驾护航,确保粮食安全,促进农业发展。今年以来,该行累计投放粮食收购贷款2032万元。

  该行对夏粮收购各项工作提前调研,多次走访县农业农村局和县粮食企业,一方面详细了解、深入分析今年小麦种植面积、产量、收购计划等情况,一方面及时掌握粮食市场动态变化信息,全面分析研判市场走势,为做好粮食收购夯实必要的粮食信息基础。

  为确保夏粮收购资金及时足额供应,做到“钱等粮”,该行主动上门,与豫粮集团襄城县分公司联合召开夏粮收购研讨会,同粮食收购经纪人进行面对面座谈,了解其资金需求,提前收集资料,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建档,确保后期夏粮收购资金能够第一时间到位。      (杨绿科)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