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农发行三门峡市陕州区支行多项举措积极做好年终决算工作
2022-12-01 09:18:31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农发行三门峡市陕州区支行多项举措积极做好年终决算工作

  河南经济报 记者 杨磊 通讯员 权珂卿

  为保证2022年度年终决算工作顺利完成,农发行三门峡市陕州区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安排,采取多项举措,积极做好年终决算前准备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该行把年终决算作为年底前全行的一项重点工作,认真部署2022年决算工作,该行成立了以班子成员为核心的年终决算领导小组,各部室主管各司其职,随时处理和解决年终决算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明确责任意识,强调各部门应加强沟通,切实做好决算期间各项工作的组织和协调,按时保质地完成各项决算任务。

  做好决算前相关准备工作。该行组织会计部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上级行关于做好年终决算工作的相关文件,按照上级行的部署,分清工作职责,加强内部沟通,确保年终决算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年终决算前,支行全面清理各项资产、负债、权益以及表外事项,认真核实账务,做到科目、账户核算内容真实、准确,确保账账、账款、账实、账表、账据、账簿、账卡和内外账务全面核对相符。

  加强后勤保障工作。为保障年终决算工作的顺利完成,该行信息科技人员对全行办公楼及机房的供配电、广域网、局域网、重要应用、机房监控、营业厅供电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配电、网络等系统的安全平稳运行。同时加强对营业网点监控设施、报警设施、消防设施的检查,保证其性能良好。提前做好决算日相关系统业务及技术应急处置预案,做好相关应急准备。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