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郑州打造永不歇业的金融超市 郑好融上线为中小微企业搭建线上融资平台
2022-12-01 08:00:24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郑州打造永不歇业的金融超市 郑好融上线为中小微企业搭建线上融资平台

  11月30日,郑州推出的“金融超市”——“郑好融”正式上线,为中小微企业搭建起线上融资直通车平台。受疫情影响,中小微企业正经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压力。为帮助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渡难关,加速复工复市,郑州市举多方之力推出“郑好融”。作为普惠性金融平台,“郑好融”一头连着广大市场主体,一头连着众多银行、担保等金融机构,可以让银行和企业直接沟通,让金融惠企政策第一时间直达企业、惠及企业发展,也能让金融扶持政策发挥最大效能。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以低成本的信息化手段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郑好融”迈出了重要一步。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