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信贷业务培训 促进各项业务稳健高质量发展
2022-11-30 13:37:27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信贷业务培训 促进各项业务稳健高质量发展

  河南经济报 记者 杨磊 通讯员 李文涛 崔永强

  为进一步提高信贷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强化风险防控意识,降低贷款操作风险,为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11月25日至26日,商水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信贷业务培训,抽调不同岗位的5名优秀青年骨干组成授课团进行授课,各支行行长、信贷副行长、会计、客户经理共140余人分两批参加了此次培训。

  党委副书记、行长殷继周,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明分批进行了开班讲话,就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此次培训是出于对全行面临的外部环境、内部管理和员工思想及技能等现状的综合考虑。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机会,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质量,查漏补缺找短板,固强补弱再提升。二是确保学有所获。要把此次培训学习看作是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和竞争力的一次重要充电机会,深入交流工作经验,做到举一反三,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提升信贷发展质效。三是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把培训内容吸收、消化、融会贯通于今后的工作中,确保培训实效,树立“做全业务”和“压降成本”理念,把学习内容转化为营销能力,不断促进各项业务的稳健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转型步伐。

  此次培训,授课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从征信合规知识、线上贷款操作、线下贷款全流程把控、对公贷款、网络金融业务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详细讲解了“贷款三查”、贷款手续简化、征信异议处理、当前开展的营销活动等方面的重点、要点与风险点。结合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和典型案例,对信贷工作中的痛点、难点进行了分析解读。活动现场,老师们通过提问、互动、分享交流等方式将课堂氛围推向了高潮。主持人通过“红包墙”、小组积分等方式,结合所讲所学进行了随堂测试,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根据参训人员的培训互动及精彩表现,最终评选出优秀小组一二三等奖各1名。殷继周、黄明对优秀团队进行了颁奖。

  此次培训既有理论灌输又有案例精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极大提高了大家的专业知识和营销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助推全行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