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获嘉农商银行:疫情防控不松懈 金融服务不断档
2022-11-30 11:13:19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河南经济报 记者 杨磊 通讯员 许珂

  获嘉农商银行筑牢金融机构责任之堤,各网点结合实际业务情况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开展经营工作,确保及时响应客户需求。

  网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不断加强营业场所安全管理,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手段处理业务。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和指导,切实保障金融服务渠道畅通,提升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效率。此外,网点全力做好现金供应,尤其是保障ATM及其他自助设备正常运转,保证现金供应充足。另外对收付现金进行紫外线消毒,保障客户用上“安全钱”“放心钱”。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