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农行开封鼓楼支行纪委 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深入
2022-11-29 13:20:47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河南经济报 记者 郑浩 通讯员 陈虹 牛宸)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农行开封鼓楼支行纪委持续强化日常监督提醒,全面推动基层党建联系点制度落实落细。

  该支行纪委要求全行党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同时强调,要在服务建设农业强国和助力乡村振兴方面、服务实体经济和协调发展战略方面、统筹发展和安全方面担使命、谱新篇,争做服务乡村振兴的领军银行、服务实体经济的主力银行、风控一流的平安银行。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为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