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河南金融
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创新金融服务 助力新市民开启美好城市生活
2022-11-29 13:15:41 | 作者: | 来源: 河南经济报

  中原银行许昌分行创新金融服务 助力新市民开启美好城市生活

  (河南经济报 记者 郑浩)为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加强“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工作要求,近期,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组织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广泛开展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

  该分行各网点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努力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通过宣传引导客户下载“中原银行一点通”App,客户足不出户,只需指尖一点,即可获得“金融+非金融”全生态服务,满足客户用款需求。同时,针对老年客户积极宣传中原银行“智慧存”阶梯型储蓄产品,让客户“年年有到期、自动能续存、多次提前支取”,给老年客户储蓄带来了便利。

  该分行将继续依托自身丰富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深植“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加大对新市民安居乐业的金融支持力度,创新金融服务,切实增强其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细分客户、细分市场,提升服务精准性,助力新市民开启美好城市生活。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