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财经要闻
243万存款被行长挪用邮政储蓄银行拒赔 你盯着高息别人盯你的本金
2023-03-17 09:20:43 | 作者: | 来源: 上游新闻

  243万存款被行长挪用邮政储蓄银行拒赔 你盯着高息别人盯你的本金

  南京的李先生一家人243万元的积蓄被邮政储蓄银行南京江宁支行原行长挪用,后该行长因犯挪用资金罪获刑。受害人一家要求银行赔偿,却被银行拒绝。李先生一审胜诉后,南京中院在二审时作出了发回重审的裁定。邮储江宁支行答辩称,储户在处理自身存款过程中,没有尽到审慎注意义务,自身存在过错,因此应自行担责。网友评论一针见血:谁对谁错我一个看网络新闻的就不评论了,但是最近几年这种官司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存款都有熟人介绍拿高利息高回报等,所以有钱的老板自己去正常存就好了,不要帮谁完成业绩也不要去拿高利息,你盯着那点利息别人盯着你的本金啊。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