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财经要闻
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直播带岗”上架982个岗位吸引1600余名求职者
2023-02-09 09:24:34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直播带岗”上架982个岗位吸引1600余名求职者

  2月7日,记者从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在该区近日举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河南专场许昌分会场名优企业“直播带岗”活动中,71家招聘企业提供了982个就业岗位,吸引了1600余名求职者参加,网上观看超过18.8万人次,有5500余人次参与互动。

  本次活动,主要服务于返乡就业创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和重点产业企业等。招聘企业经营业务主要为电力电气、电梯制造、生物医药、发制品等4类,招聘岗位涉及电气研发、市场营销、新媒体运营、机械设计等。活动有效拉近了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的距离,达到了企业用工与劳动者更好就业“双赢”局面。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坚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对接辖区企业,强化技能培训,搭建用工平台,落实各项惠企政策,通过一系列组合拳,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