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财经要闻
放心农资下乡村 打假护农保春耕 达人店达赏口碑相传销售新理念
2023-03-15 07:47:35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3.15消费者权益日 河南开展“放心农资下乡村 打假护农保春耕”活动
 


 

 

  3月14日,2023年全省农资打假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水屯镇关帝庙村举行。活动以“放心农资进乡村,打假护农保春耕”为主题。

  春耕备耕,农资先行。农资质量问题直接关系到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农业生产安全。开展此次活动是全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深入基层、深入农户宣传农资法律法规,增强农资生产经营企业质量意识,普及农资识假辨假知识,提高农民群众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

  在启动仪式上,通过设置展板、发放资料、农业专家答疑等多种形式,为农民群众提供技术指导、法律维权、政策咨询等方面的服务,宣传惠民惠农政策和打假维权知识,吸引了近千人参与。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耕要求,农业农村部门要坚持“着力治本、标本兼治、打防结合、综合治理”,加强部门联合执法,严厉打击各种制售假冒伪劣农资违法违规行为,营造执法有力、企业自律、群众参与的农资打假和监管工作新体系,培育和公布一批守法诚信经营企业和放心门店,宣传推广展示一批质量安全的品牌优质农资产品,指导农民群众科学规范使用农资,曝光一批假冒伪劣农资,促进放心农资供应,确保农业生产安全。

达人店达赏加速布局科技领域开发创新创业平台引导网络创业人员远离传销刷单陷阱

  达赏Mcn兼主持人开场,达赏卧虎藏龙,人才济济。集团旗下达人店于2020年在香港成功借壳上市,达人店达赏为创业者打造一个安全的电商创业平台,让创业者少走弯路,远离网络传销、网络刷单等危害。达赏短视频是港‮上股‬市公司雄岸科技(HK.1647)旗下一‮集个‬短视‮录频‬制、发布、分‮等享‬功能于一‮的身‬社交‮视短‬频APP。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