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财经要闻
亿利洁能商业承兑汇票出现大额逾期 40余亿现金39亿存放在关联方
2023-06-08 08:58:34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亿利洁能商业承兑汇票出现大额逾期 40余亿现金39亿存放在关联方

  上海票据交易所最新的信息披露显示,亿利洁能的商业承兑汇票出现大额逾期。截至2023年5月31日,其票据逾期余额为7.185亿元,累计逾期发生额为8.815亿元。财报数据显示,2023Q1末,亿利洁能账上的货币资金余额为43.03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亿利洁能40余亿现金中,有约39亿元存放在关联方亿利集团财务公司中。除亿利财务外,亿利集团也是诉讼缠身,涉诉金额数十亿元。在“亿利系”诉讼缠身、债务违约的情况下,亿利洁能存放在集团财务公司的近39亿元现金,是否还真实存在?存款是否安全?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