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财经要闻
AI生成马斯克婴儿照被疯传 亿万富豪与网友互动情商真高
2023-06-06 10:55:34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AI生成马斯克婴儿照被疯传 亿万富豪与网友互动情商真高

  近日,一张AI生成的马斯克婴儿照片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引发网友热议,并得到特斯拉CEO本人的回应。据了解,这张照片是由一个账户名为“Not Jerome Powel”的网友分享的,这位网友在照片的配文中幽默地暗示,马斯克对抗衰老秘方的追求可能有点过头了。在推文中,他如此写道:“据报道,埃隆·马斯克正在研究一种抗衰老配方,但结果失控了。”这张照片很快获得了广泛关注,浏览量已超过170万,并获得数万个点赞。马斯克本人也加入了这场对话,他开玩笑地说:“伙计们,我想我可能吃太多了。”并配上了一个婴儿表情符号,而发布照片的网友则回应称:这样你就有足够的时间去火星了。5月30日,埃隆·马斯克乘私人飞机到访中国。我国外交部部长秦刚、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金壮龙、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在北京与马斯克举行会面。双方就中美经贸合作、特斯拉在华发展、科技领域的开放合作等议题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