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热点资讯
俄乌冲突最新:普京为何此时答应白俄罗斯要求? 美对此威胁不屑一顾
2023-03-27 07:38:18 | 作者: | 来源: 网易新闻

  俄乌冲突最新:普京为何此时答应白俄罗斯要求? 美对此威胁不屑一顾

  当地时间25日,普京表示,俄罗斯与白俄罗斯已同意将在白俄领土上部署战术核武器。缘何此时宣布?普京表示,此举系对英国计划向乌提供贫铀弹的回应。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很久以来都希望在该国部署战术核武,同时多次提出美国在欧洲部署核武带来的安全威胁问题。美国五角大楼就此回应称,“我们已经注意到俄罗斯宣布的消息。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改变我们核力量战备状态的理由,也没有看到俄罗斯准备使用核武器的迹象,我们仍然致力于北约联盟的集体防御。”

  俄罗斯原子能电力公司总经理顾问卡尔恰阿当地时间3月26日表示,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格罗西将于3月29日访问扎波罗热核电站,国际原子能机构专家的轮换也将在同一天进行。近日,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表示,斯洛伐克宣布已将4架米格-29战斗机移交乌克兰,此举再次严重违反了有关俄制军品再出口协议规定。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