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热点资讯
山西省围绕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等问题 开展“清源断流—2023”行动
2023-03-18 09:08:42 | 作者: 郭宁 | 来源: 山西日报

  近日,省公安厅部署全省禁毒“清源断流—2023”行动,围绕打击整治涉毒违法犯罪、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和推进县域毒品问题综合治理,开展严打涉毒违法犯罪春季行动。“清源断流—2023”行动开展的同时,全省公安部门将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把常态化开展预防宣传教育作为禁毒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和关键环节抓实做好,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此次行动将重点打击整治寄递物流渠道和麻精药品涉毒违法犯罪,全力破大案、打团伙、摧网络、抓毒枭、缴毒资,确保毒品问题管得住、打得掉、不反弹。同时,进一步加大吸毒人员排查和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工作力度,常态化开展毒驾专项整治,切实消除涉毒风险隐患,坚决防止发生肇事肇祸案事件。

  此外,今年省禁毒委将在全省部署开展县域毒品问题综合治理三年行动,各地要广泛宣传发动,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贯彻落实,细化责任考评,全面提升我省市域、县域毒品问题综合治理能力,推动全省禁毒工作现代化。

编辑:璐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