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热点资讯
官方回应100多天才发现胡鑫宇下落 曾4次搜索粮库未搜寻到胡鑫宇
2023-02-02 10:52:06 | 作者: | 来源:

  官方回应100多天才发现胡鑫宇下落 曾4次搜索粮库未搜寻到胡鑫宇

  2月2日,胡某宇事件发布会在江西铅山县召开。会上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胡满松表示:“由于我们工作中的不足,100多天才发现胡某宇下落。我们将深刻汲取教训,不断改进工作。”

  2月2日上午10时,胡鑫宇事件新闻发布会在江西铅山县召开,发布会上江西省、市、县公安机关联合工作专班及市县相关部门,将发布胡鑫宇事件最新调查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胡鑫宇失踪以后,相关部门是如何开展搜寻的?

  江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二级警监警衔胡满松介绍,事件发生后,组织力量围绕学校周边划定了589亩区域进行搜索,涉及居民区、单位的进行走访、排查,还使用热成像无人机。

  粮库与589亩公共山林临近,与致远中学直线距离266米,步行距离约400米,粮库92亩,围墙5米,内部主要区域监控,门卫24小时值守,有护院犬。开展4次搜寻,对粮库走访,全部建筑物进行搜寻,包括附近玻璃厂等。

  铅山县委书记危岩介绍,接到胡鑫宇同学失踪的报警求助后,我们高度重视,全力搜寻。公安机关通过人像比对、调阅监控等技术手段进行了追踪排查,我们也组织发动了各级干部、护山守林员、志愿组织和广大群众,对胡鑫宇同学可能出现的区域展开了持续的、不间断的搜寻,但直到1月28日上午,仍没有发现胡鑫宇同学,这也反映了我们在搜寻工作中对部分重点区域,没有完全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对于社会各界的监督,我们诚恳接受。 在开展搜寻工作的同时,我们一直保持与家属沟通交流,及时通报进展情况。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人文关怀,深入细致做好后续工作。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