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热点资讯
女生误将自拍发工作群2分钟撤50张 网友:不是虎就是瞎,又一个骗流量的
2023-09-25 09:29:51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女生误将自拍发工作群2分钟撤50张 网友:不是虎就是瞎,又一个骗流量的

  近日,河南郑州一女生误将和闺蜜的自拍照发工作群,2分钟极限撤回50多张,拼命拯救社死现场的视频,冲上热搜。拍摄者霍女士称,当时讨论要把拍好的照片发聊天群里,朋友正好在看工作群消息,没看是什么群就全发了。她发完才反应过来是工作群,2分钟极限撤回50多张照片,手都抽筋了,但还剩几张自拍没能撤回。霍女士表示,朋友的老板和同事还在群里调侃这手机是中病毒了吗?觉得这一幕非常搞笑。

  网友表示,现在人为了流量也是绞尽脑汁,眼睛瞎吗发到工作群50张,微信一次最多9张得连续发五次,旁边还得多一个录像的。没新闻可以报天气预报,怕不准可以报大前年的。敢雇佣这种人,这老板心是太大了,这女的不是虎,就是瞎啊,老板不怕公司被这女的卖了?当然这女的和老板很可能有裙带关系。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