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热点资讯
礼嘉中学副校长与教科室主任外出考察同房过夜均被免职 俩人均有家庭
2023-09-25 08:45:03 | 作者: | 来源: 百度新闻

  中学校长和主任外出考察同房过夜?重庆两江新区通报调查结果。

  @两江新区发布 9月24日通报,经两江新区相关部门严格依纪依法调查,礼嘉中学副书记、副校长唐某某与教科室主任苟某某违反生活纪律。经研究决定,给予唐某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学校副书记、副校长职务,调离现单位;给予苟某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学校教科室主任职务,调离现岗位。此前,有网友爆料,重庆两江新区礼嘉中学领导在酉阳学习考察期间,教科室主任苟某每晚都会进入校长唐某房间过夜,直到第二天早上六七点钟再回自己房间。爆料者称,两人均有家庭。

  网友表示,婚外的感情,就像那裹着蜜糖的砒霜,看似诱人,实则一碰就容易牵一发而引全身,最后导致你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换句话来说,婚外的感情确实叫人欲罢不能,因为当人们沉浸其中,心里总会产生有一种不合时宜的背德感,这种背德感不断拉扯着人的灵魂,让人感到痛快而又痛苦。但违背道德底线的感情,注定是不被祝福的,最终的结局也不会太美好。和婚外的人发生关系,确实会带给人一些新鲜和刺激,但这随之而来的是新鲜感消失的空虚和即将失去一切的恐慌,这两种感觉交织,甚至会毁掉一个人。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