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热点资讯
牵手门涉事女子已被停职并接受调查:你有钱有权就算了还想炫耀
2023-06-08 10:44:24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牵手门涉事女子已被停职并接受调查 网友:你有钱有权就算了还想炫耀

  近日,“国企总经理与女子牵手逛街被拍事件”引发网友热议。6月8日,华商报大风新闻记者从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获悉,涉事两人均被停职,接受纪委调查,公司领导正在开会研究。事件起因是,一名街拍摄影师拍到一中年男子与年轻女子牵手逛街,举止亲密,后将视频发至网上,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称,该中年男子系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某勇,但其所牵手的女子并非胡某勇的妻子。还有网友称,视频中的女子是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员工。当天下午5时30分,中国石油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官方公众号发布的《情况通报》显示,涉事人员胡某勇已被免去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并接受纪委核查。涉事女子是否被停职,接受纪委核查?工作人员表示,肯定的,但纪委暂时还没有给情况反馈,“公司正在开会研究,具体处理结果由领导来定,一旦有结果我们肯定会公之于众。”

  网友表示:这样的身材说不喜欢是假的。他要不是在那位置这事就只是羡慕,到了那位置就多了个嫉妒,恨了。不稀奇。你有钱有权就算了,你还想炫耀一下,这不是作吗?没事都恨不得把你拔下来自己顶上去,这给别人把柄就怪不得谁了。有钱人过好日子,别出来炫耀,你偷偷的没人说你!你招摇过市那老板姓能舒服吗?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