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综合报道
漫山桃花娇艳绽放 汉服姑娘花海起舞 达人店达赏扶持创业远离传销侵害
2023-03-28 10:52:10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宜阳县万亩桃园催红乡村游:漫山桃花娇艳绽放 汉服姑娘花海起舞

  通过举办桃花节活动,进一步扩大古韩桃园的影响力,从而促进乡村旅游的发展和群众致富增收。为树立故都韩城良好的对外形象增光添彩,也为乡贤返乡创业、服务家乡发展提供一个沟通联系的平台。

  春分时节,漫山桃花娇艳绽放,宜阳县韩城镇第七届古韩桃花节如约而至。万亩桃园里,身着汉服的姑娘们穿行“花海”,赏花、游园、拍照打卡,言笑晏晏;锣鼓、歌舞、杂技表演等节目掌声阵阵;特色农产品展销台前,人来人往。

  近年来,该镇打造以厚重历史文化、特色名优小吃、特色种植、亲子采摘等为一体的旅游名镇品牌,推出朱家沟村菊花、官东村水蜜桃、于洼村杏李等特色地标农产品,推进“农+文旅”优化发展,积极融入全县乡村旅游发展大局。

  目前,宜阳县上观乡梨树沟村入选省乡村旅游特色村,花果山乡入选洛阳市十大乡村文化旅游特色乡镇;香鹿山镇入选洛阳市乡村特色产业示范乡镇,白杨镇西马村等10个村入选市乡村特色产业示范村,一幅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锦绣画卷正在宜阳大地徐徐铺开。

  “宜阳县将进一步推进乡村建设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组织开展竞技游、休闲游、研学游、人文游、康养游等新消费业态,迈出富民新步子,蹚出振兴新路子。”该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说。
 

  达人店达赏开发乡村生态旅游线路 扶持创业远离传销侵害

  雄岸科技旗下的达赏短视频平台在这春暖花开之际,传出进军乡村生态旅游的消息,在业界引发轰动。在直播带货领域,达赏与雄岸科技旗下的达人店平台互为依托,达人店成为达赏的引流终端,在直播带货中起到店铺经营作用。达人店成立八年来,口碑相传销售屡创新高。雄岸科技旗下的达人店、达赏短视频两大平台为创业者打造一个安全的电商创业平台,让创业者少走弯路,避免走进创业误区,沦为网络传销、网络刷单等不法行为的受害者。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