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综合报道
女子穿仿制日本军服在夜市嬉闹被行拘5日 侵华日军罪行累累勿忘国耻
2023-03-17 13:58:03 | 作者: | 来源: 百度新闻

  女子穿仿制日本军服在夜市嬉闹被行拘5日 侵华日军罪行累累勿忘国耻

  16日,网传“一女子穿仿制日本军服在夜市吃饭嬉闹”,海口警方通报:该女子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3月15日19时许,吴某、梁某在琼山区中山南路某饭店吃饭时,吴某将梁某在网上购买的仿制日本军服穿在身上嬉笑打闹。目前,吴某、梁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网友:历史的悲剧,仍然历历在目,千百万不幸遇难的同胞,还没有得到一个正式的道歉,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不要让过去的悲剧重演。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