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综合报道
西班牙17岁公主将接受3年军训 从小白成为职业军人再到三军总司令
2023-03-17 11:32:29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西班牙17岁公主将接受3年军训 从小白成为职业军人再到三军总司令

  西班牙国防大臣玛加丽塔·罗夫莱斯(Margarita Robles)当天证实,西班牙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莱昂诺尔公主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接受为期三年的军事训练,为未来成为国家元首做准备。身为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两个女儿当中的长女,17岁的莱昂诺尔公主是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因此当她的父亲退位或去世时,她将成为西班牙军队的最高指挥官。西班牙王国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欧盟和北约成员国。以西班牙语作为官方语言的国家数量世界第二,仅次于英语。西班牙全国划分为17个自治区、50个省、8100多个市镇,在摩洛哥境内另有休达和梅利利亚两块飞地,首都为马德里。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