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综合报道
初夏转换隆冬:河南多地迎来3月桃花雪 网友朋友圈被各种雪景照刷屏
2023-03-16 12:08:59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初夏转换隆冬:河南多地迎来3月桃花雪 网友朋友圈被各种雪景照刷屏

  15日,三门峡灵宝市迎来中雨转暴雪,未来几天河南其他地区也将出现“桃花雪”。3月“桃花雪”正在飞舞中,河南网友的朋友圈今天也被各种雪景照刷屏。河南省气象台今日11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里,三门峡、洛阳、平顶山、南阳北中部、郑州、许昌西部、济源、焦作西部、安阳西部部分县市将出现5毫米以上的降雪。其中三门峡、洛阳、郑州西部、平顶山西部、南阳北部将出现10毫米以上降雪。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