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综合报道
图片新闻:师生辛忙结硕果 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阳光种植园大丰收
2023-06-10 08:44:25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图片新闻:师生辛忙结硕果 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阳光种植园大丰收

  为丰富学生的劳动生活,让同学们享受劳动的乐趣,6月7日,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组织开展“阳光种植园喜乐大丰收”劳动实践活动。“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几个月来,在师生的精心管理下,学校种植园迎来了第一次大丰收。看!菜园里的蔬菜硕果累累,长势喜人。翠绿的黄瓜、火红的番茄、闪亮的辣椒、长长的豆角在阳光中闪闪发光。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蹲下身子,撸起袖筒,小心翼翼地采摘着自己亲手种出的新鲜蔬菜。(通讯员 雷莹)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