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综合报道
红歌唱响中原:郑州师范学院第六届合唱节举办 9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2023-06-10 08:34:04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红歌唱响中原:郑州师范学院第六届合唱节举办 9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图片新闻:为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7日下午,郑州师范学院在嵩山学堂举行“学习新思想奋楫新征程”第六届合唱节。本届合唱节从3月份启动,活动历时长、覆盖面广、参与率高、活动效果好。该校各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利用课余间隙组织师生积极练习。经过选拔赛激烈角逐,共有9支代表队进入最后的决赛。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以饱满的热情,演绎了必唱曲目和自选曲目,《志愿者之歌》展现了郑师志愿者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表达了青年学子对志愿服务精神的赞美和向往;《军民团结一家亲》《七律长征》《保卫黄河》《娄山关》等歌曲再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华夏儿女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誓死保卫国家的英雄史诗;《敕勒歌》《乡音乡情》《龙的传人》《我爱你中国》抒发了中华儿女沐浴着党的温暖阳光,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的壮志豪情。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