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综合报道
世界杯16强已产生10席 媒体称李铁已供出张鹭等3名前国足球员已被带走
2022-12-01 10:32:59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世界杯16强已产生10席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结束了C组和D组第三轮的争夺,又有4支球队确定出线。至此,16强已经确定了10个席位。值得一提的是,亚欧非北美南美5个大洲均有球队出线,堪称盛况。

  媒体:李铁已供出3名前国足球员 世界杯如火如荼中国足球却是一地鸡毛

  【#曝李铁供出三名国足球员# 】

  据多位足球媒体人透露,李铁接受调查,已供出了三名前中国男足国脚。前国门张鹭已被带走,李铁供出张鹭2019年中超保级战武汉对天海时参与打假球;另两个没被透露姓名的球员,一是李铁的沈阳老乡,在权健队和张鹭当过队友,后转会深圳;另一人曾是一名国脚边卫。世界杯如火如荼,中国足球却是一地鸡毛。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