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综合报道
仰韶文化 两岸根脉:第一届海峡两岸仰韶文化研讨会在渑池县仰韶文化博物馆举办
2022-12-01 07:35:1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仰韶文化 两岸根脉:第一届海峡两岸仰韶文化研讨会在渑池县仰韶文化博物馆举办

  仰韶文化 两岸根脉。11月29日,第一届海峡两岸仰韶文化研讨会在渑池县仰韶文化博物馆举办。研讨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海峡两岸共同庆贺,第二阶段是学术研讨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时指出,100年来,几代考古人筚路蓝缕、不懈努力,取得一系列重大考古发现,展现了中华文明起源、发展脉络、灿烂成就和对世界文明的重大贡献,为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