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消费热评
网红白冰辟谣1.2亿买房子被查封:又一场营销闹剧 网友再被割韭菜
2023-03-28 09:37:55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网红白冰辟谣1.2亿买房子被查封:又一场营销闹剧 网友再被割韭菜

  

  近日,有房产中介透露网红白冰花1.2亿元买下的一栋豪华别墅被查封,引发热议。不过,白冰本人已经否认了这一传闻。白冰本人特地发视频澄清了此事,原来是另一位客户购买的房产,过户前帮忙还清了房子四千万的抵押贷款,等到过户的时候才发现房子被查封了。白冰,坐拥2000万粉丝的人气美食博主。这个事件登上热搜,又是一场营销闹剧,网友再被割了韭菜。随着资本的介入,白冰之类的网红们借各种事件炒作,为了割年轻人的韭菜,他们脸都不要了!以后可能会有很多小孩都不上学了,早早当个网红或者电竞主播就行了。现在反倒是上个学出来上班是最没出息的,一个月也就几千块,人上人一年也就几十万上百万,网红一个月就是几十万。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