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消费热评
半天妖烤鱼垃圾桶捞回餐食又端上桌 厨房重地闲人免进是有原因的
2023-03-17 13:46:33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半天妖烤鱼垃圾桶捞回餐食又端上桌 厨房重地闲人免进是有原因的

  2月下旬至3月上旬,有记者进入合肥两家半天妖烤鱼卧底暗访。在卧底暗访中。记者发现工作人员将已经倒入垃圾桶的食材重新加工,再次端上顾客餐桌。被称作“烤鱼界头牌”的半天妖,除了邀请明星的站台加持,自称对食材安全也非常重视。记者发现两家半天妖烤鱼门店后厨使用的鱼类食材都是冷冻产品,很多鱼解冻后存放过期,仍被端上餐桌,甚至有门店负责人要求“只要不臭,都能继续用”。上海半天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09月26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沪青平公路277号5楼,法定代表人为万光涛。网友评论:为自己多赚钱牺牲顾客利益,采用缺斤少两+不新鲜食材的恶性循环,把一个多方受益的模式,玩成了牺牲别人利益只有自己赚钱的行为。厨房重地闲人免进,是有原因的。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