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消费热评
瑞幸咖啡被吐槽去冰后剩半杯 客服称加强对门店的培训管理
2023-03-15 11:34:15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瑞幸咖啡被吐槽去冰后剩半杯 客服称加强对门店的培训管理

  近日,有多名网友反映称瑞幸咖啡冰量过多、去冰后剩半杯的问题。3月14日,瑞幸官方客服回应门店饮品均按照统一程序制作,有固定杯量。如遇问题,可联系客服协助处理订单。客服又称会将此现象反馈给相关部门,加强对门店的培训管理。luckin coffee(瑞幸咖啡)总部位于厦门,是中国门店数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之一。瑞幸咖啡以“创造幸运时刻,激发美好生活热望”为使命,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新零售模式,与各领域优质供应商深度合作,打造高品质的消费体验,为顾客创造幸运时刻。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