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消费热评
知名橄榄菜企业生产环境触目惊心 汕头市玉蕾食品实业有限公司苍蝇成堆
2023-03-15 10:33:42 | 作者: | 来源: 315消费热线

  知名橄榄菜企业生产环境触目惊心 汕头市玉蕾食品实业有限公司苍蝇成堆

  3月15日,广东汕头。广东汕头市龙湖区龙华街道南社工业园路边,有一堆用红布半掩的绿叶菜,这些菜叶中,混杂着一次性饭盒、烟头和塑料袋,不少菜叶已经发黑,散发着阵阵腐臭,一只只苍蝇在空中打转。这就是广东知名橄榄菜企业汕头市玉蕾食品实业有限公司制作橄榄菜的原材料,由于无产品标准作为质量控制依据,导致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生产企业制作橄榄菜的过程更是令人触目惊心。

  企查查显示,汕头市玉蕾食品实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晓东,创办于1978年,是粤东地区一家大型农副产品研发、加工企业。公司充分发挥人文和资源优势,以“风味倾天下、闻香道玉蕾”为理念,潜心研究开发酱菜类、海产类、咸菜、鱼、肉罐头及调味类等五大类潮汕特色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时尚、美味、方便的风味食品。目前主打产品有玉蕾牌橄榄菜、白糖贡菜、辣味萝卜、正宗咸菜、红油香鱼、橄榄菜扣肉、梅菜扣肉、红烧鳗鱼等三十多个品种,其中玉蕾牌橄榄菜是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拥有潮汕橄榄菜、潮汕贡菜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