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消费热评
从护士到老板娘:00后兼职摆摊两周赚1万5后全职开店 创业须以小做大
2023-03-13 07:46:13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从护士到老板娘:00后兼职摆摊两周赚1万5后全职开店 创业须以小做大

  近日,山东临沂一位护士兼职卖水果,两周赚1万5千元后果断辞职开店的消息引发关注。据悉她曾熬夜通宵研究小程序,去档口考察,最后鼓起勇气在线上试着 " 云摆摊 " 卖水果,顾客在小程序上下单。过程中也一直在试错,最累的是熬夜后第二天一早去进货。当看到全是顾客们满意的好评,两周收入 15139 元,觉得再辛苦也值得。女子还强调,对她来说,考编不是唯一的出路,希望大家不要学自己。对于广大创业者来说,地摊经济有着启动资金少、管理成本低等优点,特别是在受到疫情冲击后的经济恢复期,地摊经济更是成为许多创业者的首选,成为许多困难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可谓是“小地摊”蕴含着“大民生”,人间烟火味,最抚凡人心。而对于政府而言,地摊经济可以有效解决就业问题,给市民带来生活便利,同时展现城市综合治理能力。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