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消费热评
客服回应疯狂小杨哥带货翻车违规内容将审核 婴幼儿面霜涉虚假宣传被重罚
2023-03-12 08:05:30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客服回应疯狂小杨哥带货翻车违规内容将审核 婴幼儿面霜涉虚假宣传被重罚

  近日,知名网红“疯狂小杨哥”带货又“翻车”引发网友热议。11日,平台客服回应:直播过程中工作人员和系统会进行巡查,具体的违规内容需进行审核。

  张庆杨,网名“疯狂小杨哥” ,1995年2月27日出生于安徽六安,网络情景喜剧搞笑幽默领域创作者,哔哩哔哩搞笑区UP主,知名抖音网红,优质电商带货达人,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日前,其直播间销售的“优上婴幼儿保湿滋润舒缓特护霜”今年2月被杭州市高新区市监局认定“广告中含有虚假内容”,产品所属公司也被进行了相应的行政处罚。处罚详情显示,优上公司在产品页面宣传“富含50亿益生菌……其舒缓功效是人工合成的2倍”等,但无法提供数据真实来源。其次,抖音产品页面宣传的“特护霜、护屏障 缓干痒、修护、筑造宝宝肌肤的防护盾”超出化妆品备案功效“保湿、舒缓”范围。目前,涉事产品已将相关宣传撤下。对于带货产品公司被处罚,三只羊网络方面表示暂时不接受采访。

  网友评论:理解不了在这种网红直播间买东西的人都是什么心理。图便宜?你知道他们的货源来自哪吗?一样的东西都不是一样的质量,说了又不信,被坑了又抱怨。钱是一切,要有收入才能消费,我满眼看到的都是在卖东西的,没见买东西的收入从何而来。买直播带货的很多都是智商税,现在的直播到货很像电视购物了。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