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消费热评
降价潮席卷全国 车企尽数参战 价格战愈演愈烈消费者愈会持币观望
2023-03-11 10:27:33 | 作者: | 来源: 百度新闻

  降价潮席卷全国 车企尽数参战 价格战愈演愈烈消费者愈会持币观望

  东风汽车近日掀起的降价潮席卷全国,大众、本田、丰田、福特、奔驰、宝马、红旗、吉利等消费者所熟知品牌几乎都通过厂家补贴或经销商降价方式参与其中。相比起消费者的狂欢,业内人士表达更多的则是担忧。对于个体消费者来说是数万元的补贴,在车企年销百万辆的总盘子里,则是上亿元成本的增加。以长安汽车限量1万辆、补贴2.2万元现金的活动为例,其总规模就达到了2.2亿元。中汽协副秘书长陈士华表示,价格战并不能带来长期积极效果。价格战愈演愈烈,市场的信心也逐渐走向低谷,消费者给出的反馈就是持币观望。网友评论:国外好车才两万多美金,配置比国内漂亮多了!国内车动不动几十万!看看以前的桑塔拉,香港五千,国内十几万。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