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消费热评
谁在喝35元一杯的县城咖啡 喝咖啡能提神减肥?都有哪些好处与坏处
2023-03-10 19:49:24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谁在喝35元一杯的县城咖啡 喝咖啡能提神减肥?都有哪些好处与坏处

  根据《2022中国现制咖啡品类发展报告》,2021年四、五线城市外卖咖啡订单量分别同比增长了257%和253%,远高于一二线城市。前者把口味和价位都拉到了一杯奶茶的水平,味道甜蜜的生椰拿铁至今都是它的大爆款。后者“8元咖啡”的受众通常年纪小一些,消费力低一些,从它的选址也能看出来——幸运咖的学校店比例远高于瑞幸和星巴克,因为幸运咖的相当一部分受众是学生,优先需求是价格便宜。咖啡的好处是可以提神,对于经常熬夜加班的人来说,适当喝一些咖啡能改善精神状态,防止瞌睡。咖啡也可以减肥,因为咖啡因能燃烧脂肪,促进消化,缓解便秘的症状。咖啡的坏处是容易导人致失眠,所以晚上睡觉前不要喝咖啡,还会导致人的心跳加速,诱发骨质疏松,长期喝咖啡会导致体内的骨质流失。所以不要经常喝咖啡。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