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消费热评
提前还房贷利大于弊吗?专家:扎堆提前还贷不可取 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
2023-02-01 10:38:37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提前还房贷利大于弊吗?专家:扎堆提前还贷不可取 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

  岁末年初之际,不少个人住房贷款借款人加快提前偿还贷款。专家对此建议,对个人来说,判断是否需要提前偿还个人贷款,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扎堆提前还贷并不可取。 应把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采取有效措施减少住房贷款提前还款行为,引导居民将储蓄转化为消费和投资,将为恢复和扩大消费、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复苏提供有力支撑。网友评论称:能提前还就提前还吧,背着贷款的滋味很难受,不敢旅游,不敢出去聚餐,不敢出去玩,不敢远行,稍微贵点的电器不敢买,真的啥都畏首畏尾的。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