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消费热评
媒体:别让一碗面毁了一座城 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自毁招牌 涉事饭店已关门
2023-01-28 10:57:4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媒体:别让一碗面毁了一座城 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自毁招牌 涉事饭店已关门

  近日,游客投诉西安回民街某面馆六根面卖20元引发关注。有媒体对此评论:别让一碗面毁了一座城,对旅游城市而言,城市形象也是金字招牌。目前,涉事饭店已人去楼空,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的作法害人害己,自毁招牌。“一碗面毁了一座城” 这个话说得有分量!店家给西安丢脸了!这个坏影响需要全西安人买单!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