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消费热评
曾因传销名声受损:北海通报4个菜1500元 店家被立案 达人店携达赏再创业
2023-01-28 09:33:49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曾因传销名声受损:北海通报4个菜1500元 店家被立案

  28日,北海市场监管官方就“4个菜1500元”发布了通报:已责令涉事店家停业整顿、限期整改并立案处罚。经调查,该店家存在支付出租车司机回扣招揽客人、未与消费者充分沟通即匆忙配菜下单、部分海鲜经烹饪后份量略少等问题。北海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已责令该店家停业整顿、限期整改并立案处罚。店家表示将向消费者致歉并退款。对涉事出租车司机,相关部门已责令出租车公司对其进行约谈、罚款和限期停运处罚。

  网友对此评论称:北海已经被传销给毁了,还有这些坑人的玩意儿,谁来呀?建议直接把涉事人员抓来重处,关店,终身禁止进入餐饮业。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严惩过年宰客,过年贵一点可以,这也太离谱了。

  达人店携达赏再创业

  达赏APP由杭州达赏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浙江达赏传媒有限公司拥有软件著作权。达人店是由浙江达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一款手机app软件,助力大学生网络电商创业。达人店基于精准的推荐算法,覆盖用户全场景、全链路购物需求,满足用户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让货架和商场共存,打通“货找人”和“人找货”的双向消费链路。继达人店之后达赏短视频启动美国上市计划,布局美国业务或仅仅只是开始,李伟还有着长远打算:如果这套商业模式能在美国验证成功,他希望把这套商业模式也复制到印度、印尼等地。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