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消费热评
牵手门女子同款裙子销量激增:只有这样的裙子才能留住自己男人?
2023-06-08 11:01:42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6月7日,寰球项目管理公司前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胡某勇与一女子举止亲密在成都闹市区逛街,被一名街拍摄影师拍下后发到网上,涉事女子也受到网友关注。据某网购平台数据,事件发酵当天下午,该女子的同款连衣裙销售量就达到800余件。事件发酵后,涉事女子也引起了网友关注。据某网购平台数据,在事件发酵后的当天下午,该女子的同款连衣裙销售量就达到800余件。评论区显示,该女子还曾于2021年8月上传了买家秀并予以评论。网友表示,只有这样的裙子,才能留住自己男人。自欺欺人。人家的裙子9万元。挺漂亮的女人,领导也很自律身材保持的好。她做梦都没有想到,她在抖音火了,还把男方炸糊了。领导的眼光不容置疑。其实他们是真爱,心里早已接受惩罚,然后相厮守过日子。想一想吧党委书记董事长难道不知道在闹市区牵手的严重性?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