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消费热评
滨城区西辛庄村果蔬种植产业促进乡村振兴 采摘节吸引大量游客
2023-06-08 10:32:49 | 作者: | 来源: 新华社

  滨城区西辛庄村果蔬种植产业促进乡村振兴 采摘节吸引大量游客

  图片新闻:初夏时分,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杨柳雪镇西辛庄村果蔬大棚内的葡萄、甜瓜等水果陆续成熟,吸引不少游客前来采摘。近年来,西辛庄村采取“村镇+合作社+企业”的模式,充分挖掘地方农业资源,相继建设了356个高标准大棚,大力发展果蔬种植。自2018年起,西辛庄村开始举办采摘节,引导村民成立采摘园,发展农家乐,拓展村民增收渠道,带动周边村庄发展。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