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消费热评
叶县下马村恒松生态园50余亩桑葚成熟啦 生态采摘游吸引大量游客
2023-05-31 08:44:20 | 作者: | 来源: 本网综合

  叶县下马村恒松生态园50余亩桑葚成熟啦 生态采摘游吸引大量游客

  近日,在叶县夏李乡下马村的恒松生态园,接连成片的桑树林内,颜色不一的桑葚果缀满枝头,三五成群的游客手提篮子游走其中,边赏景、边品尝,尽情地享受着采摘的乐趣。“这里的桑葚口感好,个头大,价格便宜,今天是我第二次过来摘桑葚果了。”游客都星说。

  据了解,恒松生态园目前种植多个品种的桑葚50余亩,自2017年建园以来,始终坚持绿色种植,产出的桑葚果品质优良。

  “今年咱这桑葚大丰收,亩产大概在3000斤,除了游客进园采摘外,还销售到附近的商超。周六周日的时候,每天来园采摘的游客在300人左右。”恒松生态园负责人蒋湘卓说。

  近年来,火爆的乡村旅游成了不少游客体验田园风光的首选。下马村也紧跟时代步伐,由能人带动,创办有机果蔬采摘园近1300亩,发展桑葚和黄桃、黄金梨、阳光玫瑰葡萄等特色产业,推进“生态采摘游”等农文旅融合发展,不断拓宽农民的增收渠道。(通讯员王岚莹陈亚飞魏瑞鑫)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