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河南金融网首页 > 农村金融
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以数据增信支持农户融资
2022-12-01 09:35:00 | 作者: | 来源: 河南日报农村版

  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以数据增信支持农户融资

  11月29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始终以服务社会、发展经济为己任,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使命,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业务融合。依托“党建+金融”服务模式,组建党员先锋队,开展整村授信、线上产品网格化营销,以党建引领助推信用工程建设。

  服务实体经济,助推区域发展。截至目前,共联系走进企业56家,累计为企业发放“复工贷”“纾困贷”“连续贷”“流资贷”等产品1.36亿元;小微企业授信36户、金额1.28亿元,累计授信金额2506.3万元。

  聚焦区域特色,推动服务提质。结合特色农业产业,通过场景定制,灵活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产品定制;积极对接各类政府平台数据,充分整理运用好各类农户数据,创新专属信贷产品,以数据增信支持农户融资。

  延伸服务触角,助推精准扶贫。截至目前,为加大扶贫贷款投放力度,累计发放巩固脱贫攻坚贷款金额3852万元。设立补贴专柜,确保粮食直补、低保金、新农村养老保险等各项补贴迅速、准确地发放到居民手中。

编辑:木子
免责声明:文章未标注“本站原创”或“河南金融网”的文章均转载自网络。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风险自己甄别并承担后果;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